幕色夜行

无法跨越的时间和不可再来的生命以及这世界上惟一的你。
不要靠近洁癖人,会变得不幸。(乐)

昨晚做了FF主线之后的一个本,沉默神殿斯卡拉遗迹那个。
老A很勇的又上去拉怪结果他血线真让我心跳【我觉得你黑骑就是在为难我白魔.jpg】不出意料他狗带了,我瞬发奶技能全交了,没多久我们四个都躺了……曲奇死活不肯去复活,于是我们三个复活后,通过那个变成胖胖圆圆的怪物的魔法阵,变成怪物的老A在曲奇尸体上疯狂跳舞【x】。之后他们三个轮流在我面前表演当场暴毙,我觉得,我特么,我不想救人了,你们都太有毒了,作为奶妈我心好累。【你们这是为难我幕叮当.jpg】

复制黏贴空间的话-.-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