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色夜行

无法跨越的时间和不可再来的生命以及这世界上惟一的你。
不要靠近洁癖人,会变得不幸。(乐)

幕色夜行/Venice。

称呼我阿幕或者V君皆可。

Deco27/Jusf周存两大墙头不动摇。

不追星不混圈不站队,喜欢什么画什么,不喜欢干涉别人,同样也讨厌别人干涉我。

龙族粉,天行轶事无脑吹,七都白月光。

路鸣泽厨,我就是泽殿手里的白玫瑰!(出去)

谢谢你喜欢我。

永7文案和美术推,龙指什么性别都吃的杂食。

我永远喜欢塞拉菲姆。

几乎没有雷点,唯一的雷点是姐弟cp(通用),以及讨厌心智不成熟的小鬼,毕竟更喜欢听得懂人话的人。

非常喜欢听童话故事X3



评论(8)

热度(14)